close
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

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

但是我想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兒童知識百科,兒童、青少年叢書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



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125017




  • 看漫畫,學科學!引導孩子愛上科學的第一本書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













    我的第一套科學漫畫套書 (第4輯)



    看漫畫,學科學!引導孩子愛上科學的第一本書!











    內容簡介



    神祕的昆蟲世界中,

    真正的強者往往深藏不露!

    本系列涵蓋昆蟲及恐龍的生物知識,從漫畫中,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奧妙之處,啟發自然科學的學習動機,培養尊重生命的正確觀念,並且訓練危機應變能力與想像力,建立解決問題的積極態度。











    得獎紀錄



    第28次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











    本書特色



    1.學習昆蟲及恐龍的生物知識,啟發自然科學的學習動機。

    2.訓練危機應變能力與想像力,建立解決問題的積極態度。

    3.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奧妙之處,培養尊重生命的正確觀念。











    全套五冊



    昆蟲世界歷險記1

    昆蟲世界歷險記2

    昆蟲世界歷險記3

    恐龍世界歷險記1

    恐龍世界歷險記2



    -->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