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

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

但是我想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親子教養,親職、教養,健康、休閒、親子,書籍、文具、DVD,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



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:443/gd/buy?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&url=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gdsale.asp?gdid=5293045




  • 作者: 李翠卿


  • 出版社: 天下雜誌


  • 出版日: 2014 年 5 月 2 日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在愛裡,我逆著光飛翔(首刷限量附贈DVD)












    內容簡介:



    ◆2012年得獎電影「逆光飛翔」男主角黃裕翔的成長故事,為視障音樂夢想家的第一本人生成長紀錄。

    ◆視障主角與家人的真誠分享,不僅為家有特殊兒的家庭鼓舞打氣,也是溫暖動人的生命教育小品。

    ◆首刷附贈黃裕翔最新創作單曲EP〈黃金色的夢〉,以及黃裕翔高中前紀錄片、幼年時代珍貴錄音。


    天下父母內心最卑微的期盼,莫不是自己的孩子能健康平安。

    然而,當孩子不符預期,身為一位母親,要怎麼來愛他?

    「我之所以能夠擁有快樂的能力,是因為我有一個很堅強,而且很愛我的母親。」——黃裕翔

    「媽媽從來不知道怎麼『栽培』你,只知道我『實在實在很愛你』」——許月桂,黃裕翔媽媽

    二十七歲的音樂夢想家黃裕翔,因為先天性「視網膜細胞色素病變」,注定一輩子失明。裕翔媽許月桂,曾經在無數的日裡夜裡懊悔無助,「感覺像是被判了死刑」。很快的,裕翔媽媽想通了,再多的自責也無濟於事,如今所能做的,就是為心愛的盲兒子找出一條未來的路。

    有些父母會把身有殘疾的孩子藏在家裡,怕受傷,更怕他人的眼光。裕翔媽媽卻是每天都牽著他的小手到公園,聽聽鳥語、聞聞花香,或是去逛量販店,接觸人群。到了上學的年紀,媽媽也設法讓裕翔就讀一般學校。

    果然,看不見的小裕翔聽覺特別敏銳,三歲就展露了絕對音感的天賦。家境普通的黃家,為了栽培裕翔,幾乎投入所有資源。儘管一路曲折,媽媽從不遲疑的付出與愛,讓裕翔也深信自己「只要勇敢踏出去,凡事就有可能」。十七歲那年,裕翔順利進入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就讀,成為全國第一位主修鋼琴的盲生,並因此受到矚目,拍了電影「逆光飛翔」。

    親子天下資深撰述李翠卿,貼身觀察、採訪黃裕翔,歷時半年,完整記錄了兩位勇者的生命故事:一位是黃裕翔,另一位正是當年因為捨不得、暗自許下要把「自己的人生奉獻給孩子」的黃媽媽。

    透過細膩的文字書寫,本書呈現出一位謙稱平凡的母親,面對家有視障兒,仍憑藉著「只知道自己很愛很愛孩子」的信念,一次次帶著孩子跨出家門、接觸世界;而長年在母親、家人深厚的愛與陪伴下,也讓音樂夢想家黃裕翔的創作,一如他所散發的人格特質,充滿了溫暖和煦的力量。

    【名家推薦】

    ◎陳藹玲(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)

    ◎謝邦俊(愛盲基金會董事長)

    ◎番紅花(親子教養作家)

    ◎李烈(影視製作人)

    ◎張榮吉(導演)

    ◎楊照(作家、評論家)

    目錄:



    出版緣起何琦瑜(《親子天下》執行長)

    推薦序相信,就能做到謝邦俊(愛盲基金會董事長)

    01意外的禮物

    對黃家人而言,這孩子是上天賜給他們的一個意外的禮物,只是,這並不是一份容易承受的大禮。

    02幸福的連結

    單純只從天生失明這件事來看,上天似乎有一點苛待黃裕翔,然而他有一個比其他人幸運千百倍的地方,那就是擁有一個極愛極愛他的家庭。

    03琴聲響起來

    一個平常下午,從沒學過音樂、年紀還不到三歲的小裕翔,跟著媽媽到舅舅家做客,竟然精準彈出剛剛表姐彈奏的旋律,展露很不平常的音樂天賦。

    04走讀時光

    別的家長煩惱的是該挑哪一間學校才好?裕翔媽媽的煩惱則是,哪一家學校才願意接納我的孩子?

    05在啟明的新生活

    生活習慣的轉變,還勉強可以調適,最難以承受的是:孤獨。黃裕翔極度渴望有人陪伴,只是天性內向,不知道該怎麼傳達這份渴望……

    06這輩子,就給音樂了

    音樂不但讓黃裕翔順利融入校園生活,也大大增強了他的自信,幫助他找到未來的生涯方向。

    07台北?台北

    裕翔媽媽的心情也很矛盾。她真心希望孩子能如願以償,踏上音樂之路,同時也真的好擔心,裕翔萬一在台北過得很糟糕,該怎麼辦?

    08拿真心奉陪,用音樂辦桌

    在那個時間點結識的音樂夥伴們,都有種相濡以沫的革命情感。至於到底是誰幫助了誰,或是誰成就了誰,誰才是誰的貴人,大家並不在意。

    09序曲?天黑?逆光飛翔

    電影,讓黃裕翔的才華得以被看見,也讓他的音樂之路更為寬廣,不僅幕後配樂,也朝專業演奏者之路前進。

    採訪後記 愛的箴言

    【首刷限量加贈DVD】

    1.序曲─高中之前的裕翔(紀錄片)導演 張榮吉 版權所有 張榮吉

    2.黃金色的夢─裕翔創作單曲作曲/編曲/演奏 黃裕翔 版權所有 黃裕翔

    3.世上只有媽媽好─裕翔兒時珍貴錄音版權所有 黃裕翔





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