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鶯歌房屋增貸黑的士高鐵站拉客 專搶外地年輕女子

紅網長沙4月23日訊(瀟湘晨報記者 吳可)今年2月底到3月初,外地黑的司機李某為瞭“多搞點錢”,在武廣長沙南站專門選擇年輕的外地女孩搶劫,3次都搶劫成功,還強奸瞭一名20歲女學生。李某說,作案之所以屢屢成功,是利用瞭外地女孩在此處人生地不熟,反抗能力差的特點。口供顯示,武廣長沙南站附近偏僻的環境也為李某作案提供瞭便利。李某的案子已被移送到雨花區檢察院,他或將於最近被批準逮捕。第一次搶劫成功並實施強奸2月27日晚上10點多,李某在武廣長沙南站接瞭一位女孩。女孩20歲左右,攜帶小包,坐上瞭副駕駛座。用外地口音的普通話說要去湘府東路。李某發動瞭車子上路後開出南站,最後到達沙灣路附近。這一段沒路燈,女孩一直在低頭玩手機。李某瞟瞭眼手機,認清是蘋果手機後,他一把抓過手機,謊稱自己有刀,要實施搶劫。女孩被嚇哭瞭,說自己是打工仔,身上就幾十塊錢。李某接著問女孩是否已結婚,女孩回答說沒有。為掩人耳目,李某將車熄火後下車,卸下前後牌照和車頂標志,並將其放在車尾廂後才回到車上。女孩在這段時間內,因為害怕李某有刀沒敢逃跑。上車後,李某開始試圖強奸,女孩邊哭邊反抗。稍後,李某縮回身子停止犯罪,再次發動汽車開到瞭萬傢麗路與湘府東路交叉口,然後左拐進湘府東路將車停在瞭南側非機動車道上。此處黑燈瞎火,沒有過往車輛。將車挺穩後,李某再次實施犯罪,用手捂住瞭女孩的嘴巴。十幾秒後,女孩因害怕假裝昏迷。李某順勢把女孩抱到車子後座,女孩用腳蹬李某,但李某還是實施瞭強奸,然後扔下她駕車離開。選無路燈與無監控路段下手3月1日,同樣是在晚上10點多,李某又在車站附近接瞭一名女孩。女孩20多歲,帶著提箱,用外地口音說要去機場。李某接瞭女孩後沒有去機場,而是把車開到瞭勞動東路武廣長沙南站涵洞東150米的路邊,此處黑燈瞎火。其間女孩沒有對路線提出質疑。李某打開車內燈,扭頭對女孩說“我忘記路怎麼走瞭,麻煩你把手機開一下導航,給我看看從這裡怎麼到黃花機場。”沒有戒心的女孩照辦瞭。李某把手機塞進口袋,說要搶劫。然後坐進後座試圖強奸女孩。女孩說:“你別這樣,我會有心理陰影,我把錢全部給你,請你放過我。”李某問女孩有沒有結婚,女孩說結婚瞭。李某於是放棄瞭。讓女孩下車,再開車離開。這次他用瞭不一樣的車牌。3月10日深夜,李某把另一名操外地口音的女孩帶到三汊磯大橋上,搶走瞭女孩身上的現金。這次他隨身帶瞭電擊棒。女孩打開車門,稱要跳車。李某害怕她真跳,停車讓女孩走瞭。三名女孩都報瞭警。李某被網上追逃。3月末,他被雨花巡警大隊民警在傢中抓獲。據警方調查,李某初中文化,沒有案底,曾在多地打工。他的黑的士是在樹木嶺花一兩萬元買來的,塗上“鴻基”的標志,已經開瞭幾個月瞭。在他作案過程中,一名女孩子沒有認出這是臺黑的士。案卷還顯示,三次作案前,李某都是看完瞭新聞聯播才出去“做事”。“我問瞭他這個問題,他隻是笑。”案件承辦人說。[對話]不招惹講長沙話的警方:為什麼在高鐵站搶劫?李某:據我所知,高鐵票最便宜的都要將近100元,能坐高鐵的人多少都應該有點錢。警方:為什麼找外地單身女孩子下手?李某:因為一個單身的女性到長沙肯定人生地不熟,而且單獨一個女人我實施犯罪的時候不容易遭到反抗,也比較容易讓我選擇偏僻的作案地點。警方:不對本地的下手?李某:單身女性隻要說長沙話我就不會下手,因為我知道她們認識路,我不好帶她們兜圈子。警方:你的最初目的是搶劫,為什麼要強奸?李某:我看她年輕還沒結婚,為瞭追求性刺激就把她強奸瞭。警方:你不怕被別人發現嗎?李某:白天是怕。因為白天路上行人和車輛都很多,我的捷達小車也沒有合法的營運手續,是一臺“黑的士”,為瞭怕別人反抗以及被發現,所以我都是選擇在晚上實施犯罪行為。三招辨別黑的士1.看有無GPS。看駕駛員左前方的儀表臺上是否有一個長方形的灰色盒子,長沙的士都裝瞭GPS,沒有灰色盒子基本上就是假的。2.看運營證。看貼在的士前擋風玻璃右上方的運營證與車牌號碼是否相符。3.看計費器打出的車票。的士票上的車牌號如果與車牌不符,或者直接就是000、1234567等,肯定是套牌黑的。var page_navigation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page_navigation');if(page_navigation){ var nav_links = page_navigation.getElementsByTagName('a'); var nav_length = nav_links.length;//正文頁導航加突發新聞 if(nav_length == 2){ var emergency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div');emergency.style.position = 'relative';emergency.innerHTML = '彰化縣銀行優惠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3-04-23/153469021.html

台東縣銀行債務協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wieldysxyd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